云㕄zhi谷

可以叫我帝鸟(鶙chi),云㕄(zhì)谷∠( ᐛ 」∠)_被吐槽了名字。
布袋戏吃三鲜+龙All,任温,龙温。
吃果佛,魔佛也能行,雷厉佛。讨厌任何意义qj行为。
书素、日月都行,不吃钗素,莲叶还行吧。被贤妻良母素雷过。素儿~🤮
二哥相关吃戬独>玉戬>空戬空>帝戬。雷沉戬
立场站殷商,龙凤,阐截人吃all帝俊(比如鸿俊),通天X原始。
印度神话吃毗all或者说毗神后宫传。吃难迦其他不太关注。
盗墓吃瓶邪all邪,不吃瓶受,原著好几年前看的了记不全,剧版喜欢沙海前半段
偶尔发模拟人生捏人,手感时好时坏。
禘温、三鲜《【布袋戏混和】禘天之初》慢慢磨
玉戬、鸿俊、通始《【综神话】天地改元》慢慢磨

今天看了一个帖子 转发了一句 怪不得我对金光一直喜欢不起来 面相问题
怎么说那 我确实已貌取人 当然虽然殇某从不否认自己是颜控 但就像我在介绍里说的那样我控的是 邪魅眷狂全能俊美攻 或者说是罗陵+洪聪的结合但这些是不够的 不然何以龙宿是我主人 而温皇或者说任飘渺却不是 他还需要精美的设计与略显淡泊的心 有人会说说淡泊剑子佛剑不是更淡泊俗吗 虽然如佛剑他当然也是我的几大本命之一仅次与龙宿 但他有心有苍生不是 而龙宿并没有 或者说并没有那么牵挂 至少我敢说他们是比不上儒门的
————————————————————
好了跑偏了 我继续说面相问题
相信看过三弦的人都有一个共同形容词来形容他的容貌 没错就是獐头鼠目

而对黄立刚 我只能说成不了大事 本质懦弱无主见 只能被压制 且带一股悲苦气

黄老爷子 风流韵事绝不会少 狠心绝情 看似放手控制欲绝对不少

西卿 气度绝对不大 心计绝对不弱 黄老爷子说她爱钱 我信 但她看的绝对不够远 鼠目寸光不至于但却也不会有什么见解 正经不正经未可知 但出生绝对好不了 比不是独子 绝对走不了优雅知性高贵路线 梦露虽俗却也有高雅的一面 西卿虽久经风霜却也撑不起锦衣华服
我昨天看柯南对死者评判一句 性格温和的人不会穿这么刺眼的颜色
而我对西卿说一句 以你的年龄已经不可以穿这么少女的打扮了 装嫩也有限度 至少刘晓庆这些年来没有穿公主裙而且知道满脸横肉是不美观的

黄凤仪 我只想说收起你那僵硬的笑容好吗 减个十斤八斤 嘴巴甜点 还有把你那些越来越像睡衣的演出服收一收吧 打底裤什么的很不正经很廉价知道吗

最后黄大们能靠谱一点吗我知道你们不是白莲花 但也别被人做了梯子 好吗 还有偶能保持正常长相吗 zj是漂亮但zj比例不协调底子千篇一律也有名的 作为摆件的zj可以千篇一律只要有各种装 但拍片要经得起各种换造型还是可以看出本身特征来才能长久 武戏 编剧 口白 转国语也行但像日漫一样认真挑挑把 人情世故要做好 莫要让人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云㕄zhi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