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㕄zhi谷

可以叫我帝鸟(鶙chi),云㕄(zhì)谷∠( ᐛ 」∠)_被吐槽了名字。
布袋戏吃三鲜+龙All,任温,龙温。
吃果佛,魔佛也能行,雷厉佛。讨厌任何意义qj行为。
书素、日月都行,不吃钗素,莲叶还行吧。被贤妻良母素雷过。素儿~🤮
二哥相关吃戬独>玉戬>空戬空>帝戬。雷沉戬
立场站殷商,龙凤,阐截人吃all帝俊(比如鸿俊),通天X原始。
印度神话吃毗all或者说毗神后宫传。吃难迦其他不太关注。
盗墓吃瓶邪all邪,不吃瓶受,原著好几年前看的了记不全,剧版喜欢沙海前半段
偶尔发模拟人生捏人,手感时好时坏。
禘温、三鲜《【布袋戏混和】禘天之初》慢慢磨
玉戬、鸿俊、通始《【综神话】天地改元》慢慢磨

阿囧 Shaheer Sheikh推特账号被黑事件简略始末整理【简直发糖】

开始断舍离的羽:

我所了解的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早上SS推特账号突然发说15分钟提问,又丢了一个号称FB官方的页面出来让大家粉。当时只是去围观问题,没想到只回答了两个……还没什么爆点【我才不说我也问了呢】

嗯下午上推一开…看到怒气值快要满了的SRJ推特…吓cry了好吗…他平时发的都是一些一天一条"good morning sunshine"之类的……而且最后一条是好几天前发的。

今天一次发三条,撑twin bro,理智斥责黑客。简直是……帅一脸好吗!



过了几分钟,新的账号出来了,MB的官推和SRJ开始告诉大家去fo新的推……然后SS新推首推如下……orz 比起SRJ的冷静理智,SS显得很像小盆友啊……“要狠狠教训他们哦!”什么的

当然第二条推就是……对twin bro给予的支持的爱和感谢……毕竟twin bro 是第一个站出来帮他发声的人。如之前所说……这语气简直是要嘤嘤嘤了……

摩诃婆罗多官推跟着过来回说“不要担心!我们一定妥善处理+教训黑客”……


SHAHEER SHEIKH同学你真是个备受呵护的小公主啊 QAQ 甜死了喂……

脑补一下大概是他打电话给SRJ哭诉说被盗,然后SRJ就义正词严地上来讲话+指导处理相关事项【嗷嗷嗷~】 浪漫主义跟实用主义真是绝配!一辈子的好盆友!!!!【好-盆-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6)
©云㕄zhi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