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㕄zhi谷

可以叫我帝鸟(鶙chi),云㕄(zhì)谷∠( ᐛ 」∠)_被吐槽了名字。
布袋戏吃三鲜+龙All,任温,龙温。
吃果佛,魔佛也能行,雷厉佛。讨厌任何意义qj行为。
书素、日月都行,不吃钗素,莲叶还行吧。被贤妻良母素雷过。素儿~🤮
二哥相关吃戬独>玉戬>空戬空>帝戬。雷沉戬
立场站殷商,龙凤,阐截人吃all帝俊(比如鸿俊),通天X原始。
印度神话吃毗all或者说毗神后宫传。吃难迦其他不太关注。
盗墓吃瓶邪all邪,不吃瓶受,原著好几年前看的了记不全,剧版喜欢沙海前半段
偶尔发模拟人生捏人,手感时好时坏。
禘温、三鲜《【布袋戏混和】禘天之初》慢慢磨
玉戬、鸿俊、通始《【综神话】天地改元》慢慢磨

没有产量,最近在追剧。

最近捏人手感一直不好,没什么好看的都是路人甲长相。可能是追剧的缘故吧,全职和人民都在苦等更新,人民前几天一路补到最新一集,全职现在出到第3集,我打算把小说重新看完。然后在把以前看的几本勉强能看的官文看一看。人民的套路感觉还是不够深,还可以继续弄一弄比如陈海和陆其实也可以牵扯一些,还有沙的背景没怎么交代。目前来说我觉得铺的不够大,在一个值得控诉的就是几个女士的服装,要不就是保守老气要不就是不换衣服。服装赞助商跑那去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云㕄zhi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