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㕄zhi谷

可以叫我帝鸟(鶙chi),云㕄(zhì)谷∠( ᐛ 」∠)_被吐槽了名字。
布袋戏吃三鲜+龙All,任温,龙温。
吃果佛,魔佛也能行,雷厉佛。讨厌任何意义qj行为。
书素、日月都行,不吃钗素,莲叶还行吧。被贤妻良母素雷过。素儿~🤮
二哥相关吃戬独>玉戬>空戬空>帝戬。雷沉戬
立场站殷商,龙凤,阐截人吃all帝俊(比如鸿俊),通天X原始。
印度神话吃毗all或者说毗神后宫传。吃难迦其他不太关注。
盗墓吃瓶邪all邪,不吃瓶受,原著好几年前看的了记不全,剧版喜欢沙海前半段
偶尔发模拟人生捏人,手感时好时坏。
禘温、三鲜《【布袋戏混和】禘天之初》慢慢磨
玉戬、鸿俊、通始《【综神话】天地改元》慢慢磨

-而且面部比例特么的怪 感觉三台柱还好点 三鲜佛剑那个印度长相不说也罢ಥ_ಥ 倦收天 天喻还顺眼 孔雀脱了头冠各种不能看啊 银骠 玄嚣太子是什么情况各种怪异 翼天大魔 猘儿魔都比他们两顺眼有没有


-感觉头发衣服太大(或者说角太大?)头只有一点点
-脸部也是眼睛过于大(对于衣服来说比例正常 但对脸来说比例严重不对)完全没有眼角到太阳穴的那段微末距离 让人感觉像两边被削了一截(难道是磨骨和开眼角手术没做好)
-下巴也怪怪的 正面看还好(虽然也像磨了下巴)侧面看感觉短了好长一截长方形脸都变成正方形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云㕄zhi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