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㕄zhi谷

可以叫我帝鸟(鶙chi),云㕄(zhì)谷∠( ᐛ 」∠)_被吐槽了名字。
布袋戏吃三鲜+龙All,任温,龙温。
吃果佛,魔佛也能行,雷厉佛。讨厌任何意义qj行为。
书素、日月都行,不吃钗素,莲叶还行吧。被贤妻良母素雷过。素儿~🤮
二哥相关吃戬独>玉戬>空戬空>帝戬。雷沉戬
立场站殷商,龙凤,阐截人吃all帝俊(比如鸿俊),通天X原始。
印度神话吃毗all或者说毗神后宫传。吃难迦其他不太关注。
盗墓吃瓶邪all邪,不吃瓶受,原著好几年前看的了记不全,剧版喜欢沙海前半段
偶尔发模拟人生捏人,手感时好时坏。
禘温、三鲜《【布袋戏混和】禘天之初》慢慢磨
玉戬、鸿俊、通始《【综神话】天地改元》慢慢磨

记脑洞*All法/帝Alll*主地法鬼天人默(贵乱互攻)1.2版

仅草稿,因为我知道等我(拖延症晚期患者)开始写肯定会被官方打脸。因为关联另一篇我写了几年都只有大纲的霹雳同人所以有原创人物。
半架空 奉天龙胤同一人设定,但双线并行,奉天为圣魂在苦境经历以前,龙胤为鬼魄在鬼域长大。二人性格略有差异,后期二者融合。
众天逍遥/帝龙魔龙奉天龙胤/默云嵯峨,前世今生设定,还是两者最后融合设定。
奉天线略改,龙胤线基本原创。
雷:生子(不胎生,走血缘造生的方法,卵生是底线)女攻 人鬼之子双性设定(瓜逼出习烟儿不是双性了饺是) 贵乱np
主要cp(都是互攻):奉天逍遥/众天龙胤 帝龙奉天/魔龙龙胤X仲天/逍遥X嵯峨/默云

副cp:就地正法 天荒地老 君/帝鬼  君人 君玉
瓜饺 未默 玄尊X鬼后X八岐 八岐X御天X莫召奴(待定)
副cp:侠皇 闇无 青收 日月 佛龙剑 凤御(女攻)剑九 赮/霞戬…

其他贵乱向:

墨玉 墨邃 获邃 玉邃 云玉 鬼玉 敬玉 凤玉

法凤 侠法 皇法

人地 双地

重新缕一缕:

天荒纪年,四谛天(苦灭集道)为诸界通道其中以苦境最为通道众多堪称筛篓,然四谛贫苦,无法与众天贸易且防御管理薄弱无法抵挡众天(有点类似八国联军侵华各种租借)

这里的天指界,如同四境一样需要通过隧道才来前往另一界,苦境比较苦逼,到处都是隧道所以各种大能都借道但是客大欺主,在加上各方想要争夺苦境导致战火连天。

还有一个隐藏关联(我的原创文谛天之初,天外之天又有一创神陨落于苦境,留下一道通往天外之天的通道,这条信息只有六天之节的几位创世之神知道,但他们把苦境翻烂了也没发现。)

所以四谛众生在决定封印苦境与天界后,得到了六天之界太阳神的帮助,还指派了近神之人帮助固守(仲天等人守的那本书等等)

虽有创神帮助封印,然而众天谋夺四谛之暴徒需四谛自己解决,如此四谛众族为将众天侵略之人铲除死伤惨重。其中龙族凤族隐世,唯知诗意天城一脉算是昌盛,其余便是归天九龙九凤亦是不知当年事的小辈。留下几位后人,皇儒、道皇、玄尊等

此次插入帝龙奉天、魔龙龙胤、仲天、嵯峨之间四角。

最终天界封印,封印由四位近神之人守护,而钥匙帝龙与魔龙之血脉的秘密由有众族后代其中留有帝龙血脉的玄尊守护。而魔龙则不知踪迹。

如此四谛安和,为封印,众族调养生息对当年之事只字不提。如此百年千年。

同时人族与与仙族也在此时接机将,在当年或因战乱晦气而生或众天留下的后代,那些蠢蠢欲动谋夺苦境的几族一一封印。(玄尊封印鬼族的部分)

不想守护封印的仲天堕魔(这个等新剧补充吧),玄尊使出天剑但也因此毁坏根基需要修复。

不久八岐出世破坏封印导封印破裂(这里的封印是指鬼界魔界小封印不是指天界封印)寻找天界封印。(仲天堕魔后没人知道苦境封印之地了,至于众天为什么没有告诉八岐则是因为众天和八岐并非完全的盟友关系)

此时被玄尊与剑族封印的鬼族,一女子异名??(我还是不相信鬼后会异名鬼后这种名字,最多不隐瞒鬼族身份)接近玄尊。为帝龙血脉而来。

此次省略八岐、玄尊、鬼后的三角无数字。

几番波折,玄尊终于找出能杀死八岐之法。最终集齐众人砍下龙首。但也应此魔染称玄尊受伤鬼后决定杀死玄尊。反被玄尊所杀。而奉天也因此分为圣魄和鬼魄。(奉天才是真正的钥匙即帝龙转世)

关于奉天,设定因为不全必须要由天命者补充,至于方法(*/ω\*)交合渡气来一发,逍遥大宝贝、十七大妖精、小默云、都是天命者。瓜不是,这也是蜡烛尊对瓜一般又因为鬼后的原因╮( ̄▽ ̄"")╭所以。

而龙胤那边鬼后引龙胤杀死魔龙塑造身体(此处设定龙胤就是魔龙就算以后说奉天龙胤非一人我也认这个设定)

与奉天出生相同,众天亦转世成玉逍遥。

接下来就是两边一边是奉天逍遥青梅竹马,一边众天龙胤养成系。

此处插入鬼域剧情。吧啦吧啦,鬼域封印打开,论鬼爹偷蛋到底怎么跑路的。

直到鬼爹偷蛋离开,同时众天也离开,众天离开是为魂体不完整,长期不完整会导致功体流失,所以他去找逍遥了。然后怎么和八岐搞起来的,∠( ᐛ 」∠)_在编吧。

众天和八岐搞事,鬼爹以另外的身份接触奉天,有了离经。

奉天逍遥定情,地冥出生。等等一系列剧情。






帝龙魔龙斗争下界➡️天界封印,龙族凤族伤亡惨重前往天界前往,就留下三教零散几只(龙宿及其师傅/堂兄儒尊(由母亲(皆以为去了天界实际上已经转世)托付)剑子凤族、归天九龙、诗意天城等都是没有参加那场战役的小辈)同样人族也一样。而钥匙就是帝龙与魔龙的血脉,当年封印天界的众人留下后代(皇儒、玄尊、道皇等)守护钥匙,同样六天之界也指派近神之人守护封印(即仲天几人)(重点:九天玄尊有帝龙血脉而魔龙在鬼界,所以鬼后嫁给玄尊就是为了这个。八歧也是当年众族封印天界相关人的后代但他想要打开天界封印。)➡️玄鬼八三角➡️玄鬼闹翻➡️奉天出生➡️离婚➡️鬼魄归鬼域/圣魂留仙门➡️龙胤X鬼爹➡️奉天逍遥初识➡️鬼爹来苦境/少年君奉天X鬼爹(奉天不知道伏便是鬼)/放荡奉天默云➡️奉天逍遥/龙胤众天➡️地冥出生➡️离经出生被收养➡️地冥扮成逍遥/奉天十七/风之谷事件➡️玉箫事件/众天来苦境➡️奉天怀疑鬼爹/奉天发现地冥➡️玄黄岛一战确实伏=鬼/逍遥被众天附身➡奉天成为法儒➡️窈窈之冥玄黄三乘/玄尊死➡️精灵天下➡天迹被封天堂之门➡️未知默云➡地冥与奉天常联系/离凡双子➡️夸幻之父➡走霹雳剧情/奉天离经➡地冥死去鬼域/龙胤地冥➡鬼复活离经知道自己是君鬼之子➡️龙胤众天出世➡龙胤众天地冥鬼爹默云未知离经N角➡八岐慢慢变无岐➡御天者是那路的间谍/玄尊没死➡龙胤奉天 众天逍遥融合➡结局贵乱向()
龙胤线我还要在想想
然后墨总到底要不要死,在墨邃 墨玉 玉邃 云玉徘徊,敬玉也有点萌。但君玉的大方向是不会变。

我还是要想想怎么扯才能np而不occ的特别严重。

主cp:奉天逍遥,这对还是没什么变化依旧是青梅竹马 两小无猜,就是千载剑约太可怕了,会改一改百载或更短,比如当年北逍遥南菩提时奉天有时候也在,只是经常要回去上班而已。当然那部分会有一些侠戬的一些回忆,还有原创的尼桑圆寂,这个好像忘记标了。我去标一下。

龙胤众天:这对差不多算养成系,仲天爻帝设定上不按官方来,坠落的光明神?我感觉剧中这段不是说弃总。冥帝被九天玄尊所杀,众天肉体被杀但魂体未死,流转鬼域然后养成了帝龙胤。同时也转世成了逍遥,这里有个逆论但此世间观设定转世不一定是在死后的时间出生,也可以在以前,(这个设定是在我那本就有的,主角就奇怪的先是女儿后来转世成祖母)后来附身冥霾邪滍,这事八岐也不知道。众天不是那个蜈蚣只是附身。

继续添加一段众天设定,众天是光明神残留力量所化算光明神的儿子,骄阳指的是光明神,死亡指的是堕落的光明神。我在考虑光明神是否代表弃总,如果是弃总我就考虑将众天设定成黑弃X白弃的孩子。

当年众天被蜡烛尊打败,但玄尊也受伤严重。

众天=逍遥这个设定很重要,众天可以说是逍遥的前世也可以说是完整版的冥帝,众天选择逍遥是有原因的。

就地正法:这对是因为地冥伪装成逍遥第一次没被发现,还发生了关系,第二次就被发现了,因为这个地冥觉得很开心(我是说发现二者不同这件事),但因为第一次没发现还发生了那样的事所以还是冷淡,慢慢相处下来二人也有了一些暧昧。这种暧昧是长时间形成的,从仙门到儒门几千年二人都有见面。当然奉天知道地冥是玄尊的人,但不知道地冥的出生经历了什么。直到后来翻阅九天宝鉴后来又看了仙门秘史。嗯双子是奉天的血脉一发中,为了戏剧冲突。奉天没想过一发中和地冥可以生的问题。(这方面我在想想怎么掰,反正不是双性和胎生)

龙胤地冥:这对真正开始是在这边,这对起源是因为地冥掌管鬼界的说法。这样的情况下地冥肯定和鬼域的事情相关,只是那时候鬼域已经被封印所以没什么人。但不代表地冥没有办法进鬼域。这方面就要开始编了,∠( ᐛ 」∠)_地冥和鬼域的联系还是很大的,无论掌管鬼界还是血闇之力都和鬼域相关。在这种情况下,地冥和龙胤认识(那时众天已经变成蜈蚣了就没回鬼域。地冥比逍遥小是无法解的问题)就开始了二人的敌对关系>惺惺相惜>相恋,直到地冥死去在仙山转一圈,去了鬼域。才算成功开始。

帝鬼:这对也是养成系吧,鬼在鬼域当年是龙胤的太傅,但实际上是仲天教的。然后龙胤被鬼爹撩拨,就有了几次关系。后来鬼爹去苦境了就结束了。嗯很符合鬼爹的性格。

君鬼:这对也比较简单,发生在血河战役之前,鬼麒主刚来苦境没多久,以伏字羲身份接触奉天,后来有了几夜,直到血河加上奉天确定自己喜欢逍遥,就和伏字羲变成普通朋友。但鬼爹隐瞒了离经的出生。(没编好∠( ᐛ 」∠)_,不过我看过说奉天是寰灵的实在是脑洞太大惊为天人)后来将来离经故意放在地上被3人捡到。直到玉箫事件奉天开始静下心来回忆开始怀疑伏字羲身份,最终玄黄岛一役验证,这也是为什么奉天反应这么大的真正原因。

君玉:这对,我比较倾向离经单恋奉天,但奉天只是当儿子养,所以故作冷淡想让离经明白。可惜看离经失落又想安慰离经。所以很纠结,直到后来鬼爹的事确定,奉天开始怀疑离经是亲生的,才决定彻底断了离经念想。但龙胤的事让此事发生改变。龙胤身为鬼族的节操还是想对低一点的,

未完待续。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㕄zhi谷 | Powered by LOFTER